婚禮│計畫長達半年,超級感人的驚喜求婚♥We're getting married♥






空無一人的老遊樂園,誠意滿滿的求婚,這一幕到現在還是深深刻畫在腦海中,謝謝一路走來有你陪伴!謝謝你總是陪著我把所有幻想變成現實!謝謝你,我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同時被愛著!謝謝你,因為你是你♥♥♥


沒有想到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有誠意最浪漫的求婚,就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!


事情是從去年生日說起,去年生日男朋友送了我一個很不實用的木頭項鍊當生日禮物,雖然說拼木很費功夫、上面的幸運草是我們的定情物,但是因為它的重量太重了,也不太符合我平常穿搭的風格,雖然收下了,但是沒有很常戴。






就在六個月後的交往周年紀念,我吵著想去遊樂園玩的,但是因為當天碰巧碰到尾牙,只能趁著下班的空檔,到高雄大立百貨的空中樂園湊合湊合玩個海盜船、旋轉木馬什麼的過過乾癮 xD 因為時間不早了,整個空中樂園只有我們兩個在玩,這些就連小朋友可能都覺得太幼稚的遊樂設施。

後來想想非常開心,不知道突然哪根筋拐到想要到我們兩個童年都去過的遊樂園玩,莫名其妙是個適合求婚的超級浪漫地點。



重頭戲來了!

就在我玩完瘋狂迪斯可,瘋狂想吐的時候!這時候張先生說他肚子很痛要去上廁所!我一邊努力忍著暈眩,一邊心底默默罵他怎麼去這麼久,更過分的是,回來的時候手中竟然拿著碎掉的我的生日項鍊,我以為他是想要再加工當成周年禮物,結果弄壞了,害我差點開罵,還好我因為真的太想吐所以沒有開罵,下一秒他突然單膝跪下,於是我看到了......



OMG!!!我收到半年又一直嫌棄很重的項鍊裡面竟然有戒指!!!

原來張先生去廁所是為了努力把這顆項鍊弄破拿戒指出來,我真是誤會大了哈哈哈哈哈

當下真的是感動到不行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答應求婚,但是煞風景如我,點了頭之後的第一句話是:我真的好想吐xDDD

然後我收下戒指拍了幾張照之後就真的去吐了(((゚д゚)))

奉勸如果要求婚的大家,千萬不要讓尾牙吃太飽的女朋友去做瘋狂迪士可,但確實也因為這樣,才有如此印象深刻的求婚,就算只有兩個人,但完全高潮迭起,絕無冷場。

說真的!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收到最棒、最完美的驚喜了!



也謝謝當天願意幫我們拍一張合照的路人,
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突然從空無一人的遊樂場出現幫我們合照♥♥♥

現在看著這些照片,
心中還是會湧現當時看到戒指的澎派感動。

七年走來,我們用盡所有力氣愛著的美好的歲月,
並肩走過每一個人生的挑戰與冒險,
互相扶持走過每個低潮與困難,
在每一個呼吸之間讀懂對方的靈魂。

高調如你,
卻因為知道我不喜歡眾人拱著的求婚,
所以你給了我一個非常、非常完美,
低調、緩慢、真誠、小心翼翼的求婚。

這是直到此刻我都深深感動的事實

Yes, I Do ♥♥♥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