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│【公益喜餅】反正都要花錢,不如順手做愛心吧!平價的公益喜餅推薦 - 鴻佳、喜憨兒



       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有結婚的打算時,就跟我一樣有訂公益喜餅的想法,畢竟這種註定要大撒幣的行為,如果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,那麼就更有意義了,但想歸想要怎麼跟家裡的長輩溝通又是另一回事了,有些公益喜餅(對!就是我被打槍的那些),內容不夠豐富或是口味不夠純正(?)都會是被打槍的理由,所以我這邊特別會介紹最後經歷過一番風雨後,最後決定的喜餅們。

      也很感謝長輩能夠退讓,讓我們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,幫助這些人有工作的機會!


西式喜餅 - 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伊蕾禮盒





我的喜餅外包裝長這樣
但在寫這篇文的時候官網有更新新的禮盒樣式
所以還是以官網公告的為主喔!



內容物:蘭姆葡萄3片,皇家奶油3片,心喜伯爵3片,原味夏威夷豆塔3個,土鳳梨酥2個

      一開始非常想要訂心路基金會的蛋捲餅乾喜餅組合,因為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全部都是餅乾的禮盒,但馬上被用內容物太單薄CP直太低一句話打回原形,所以這款又有夏威夷豆塔跟土鳳梨酥的禮盒就成為我的首選,價格也非常親民!原價460元,50盒以上8折($368),50盒以上75折($345)且免運費。當然也有更彭湃的雙層餅,這間的知名度沒有很高,但東西真的價格實惠又真材實料,歡迎大家踴躍訂購,出貨的速度也非常快呦!





  











        因為是要送給長輩的大餅,所以最後選擇了中規中矩,大家也都有聽過的喜憨兒烘培坊的餅,作為候選人的幸福狗中途之家我們也有訂過來吃,我非常喜歡抹茶麻糬口味的大餅,可惜長輩不能接受這種新潮的口味。


單層喜餅濃情牡丹系列,一斤餅的價位落在$200-$340
若是一次訂購超過50盒就會更優惠
詳情可以到官網查詢呦!


試吃下來最喜歡的就是棗泥核桃
不甜不膩還有核桃的香氣
也是大家普遍都能接受的口味
餅皮也是傳統的大餅餅皮
被長輩唸到心很累的新娘非常推薦你們
這是皆大歡喜的一款喜餅!


Thanks for Watching ♥♥♥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