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場佈 | 【手作】DIY改造公版背景 - 婚禮LOGO、貓咪拍照板



飯店提供或是租借的公版背板雖然是免費的或是便宜的價格,但卻沒有自己的特色,如果談到客製背板,動則就是上萬塊,身為專業(?)DIY部落客,當然要自己動手改造。



這個沙幔背板和旁邊的裝飾花都是由高雄福華大飯店提供的,婚禮LOGO貓咪手拿板是我們自己DIY的,會在下面跟大家分享,花少少的錢和少少的資源,DIY就可以達到很棒的客製化效果!




LOGO

花費NT.100內

因為兒童用呼拉圈是撿來的所以只有記其他耗材費,雖然我們的呼拉圈是撿來的,但據我所知迪卡儂有賣也不貴,加上婚禮LOGO瞬間變成像砸大錢做出來的客訂款背板。



材料:


⬦ 兒童用呼拉圈 x 1
⬦ 仿生花(玫瑰、繡球花、牡丹、尤佳利葉) x N
⬦ 薄木板 x 1
⬦ 金色噴漆
⬦ 砂紙
⬦ 批土
⬦ 塑鋼土
⬦ 熱熔膠槍




步驟:


1.用線鋸線出婚禮LOGO的字樣
(這個部分我是交給神隊友處理,沒有神隊友的可以找招牌店做立體字)

2.把兒童呼拉圈及字全部噴金,如果不好處理可以先磨過或上披土整平再噴金

3.用塑鋼土把字與呼拉圈牢牢黏死

4.用熱溶膠依序把仿生花黏上,遮過塑鋼土醜醜的部分即完成


影片示範:


貓咪背板

花費 NT.480

材料:
⬦寵物照片
⬦美編軟體(我是用illustrator排版)
⬦霧面珍珠看板 (印刷A1大小)
⬦非常利的刀
⬦厚紙卡-我是用回收的粉色厚紙卡




步驟:

1. 拍下你們們家寵物最Q的樣子
(這點我完全失敗,我能拍到他們站好不動已經花了我一個下午了)

2. 請印刷店輸出成霧面的珍珠看板,切記一訂要霧面,亮面拍照易反光

3. 影印店切割很貴,盡量排板到一張A1內直接輸出自己切

4. 用厚紙卡凹成三角形,黏在三角形上面讓他們能自己站著









成品真的很可愛,材料費便宜而且拍照效果很好,給所有的小資新娘們作參考❤️

Thanks for Watching ♥♥♥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