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造型 | 戶外證婚造型+宴客三造型 | 高雄新秘推薦



實在太滿意我的婚宴造型了
比我能想像的還要再美
謝謝我的新秘老師
毫無保留的拿出了超多秘密武器
讓我當了一天的仙女❤️



我的神手新秘老師是高雄新秘 銘鴻(Hong stylist)
沒錯,我的新秘老師是為男生呦!
但別擔心穿禮服的部分,會有女助理協助。


新秘老師非常貼心與細心,
會陪你一起挑選禮服、試禮服,給你很多實用的建議,
任何想要的造型,他都會盡心完成,
甚至會給你更多很棒的選擇,
婚禮前會和新娘確認膚況以及提供面膜保養,
婚禮當天也時時刻刻確認新娘的狀態,
真的無法想像我的婚禮沒有這位新秘老師!


[證婚造型]

因為有戶外證婚儀式,
一開始就設定好用乾燥花髮飾的盤髮造型,
沒想到新秘老師還綁了一束很美的乾燥花當捧花
跟這個造型真的好搭呀!

當初試妝的時候,就覺得老師調整眼型很厲害,
妝感清透自然又乾淨,髮型也很擅長各種編髮造型。



原本沒有想加頭紗,
善變新娘如我,到最後一刻才想要加上短頭紗,
沒想到老師不慌不忙的從箱子裡拿出短頭紗讓我戴上,
老師這個準備度,我給120分!太令人感動了!


 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這個造型好仙啊!
謝謝老師幫我完成夢想中的戶外證婚造型
接下來這套心型領白紗,會在老師的巧手之下大變身,
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




[一進造型]

我的證婚和一進是同一件白紗
當初新秘老師有說進場跟證婚可以換一個造型,
當初以為是換個髮型跟髮飾。

沒想到!
這出來的效果,連我媽都以為我多租了一套白紗。
老師準備的白紗小外套,
穿上去馬上變得韓系典雅
跟證婚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套。


原本滿排斥皇冠的我,
老師幫我準備了非常雅緻的小皇冠,
真的好有氣質呀!
一放上去馬上就說好!(這新娘真的有夠善變)




證婚造型夢幻甜美,進場造型典雅雋永
能夠把一件白紗創造出兩種這麼不同的造型,
老師真的好厲害呀!



[二進造型]


二進的禮服是金色的,
上面有很多鑽飾、珍珠和閃片,
老師會根據禮服上的裝飾,
像這套就讓我試了好幾種珍珠的耳環作搭配。


二進我們有玩 Kiss Cam 小遊戲 和 敬酒
所以需要簡單輕便的禮服和造型
所以選擇了低馬尾的造型


我是非常非常細軟的髮質,
能把這樣的髮質抓出美麗的線條感
老師真的是神手啊!


我拍婚紗也有一個低馬尾的造型,
這樣扁塌的後腦杓跟稀疏的馬尾,
才是細軟髮質的正常發揮啊!

老師的技術含量高下立現。




[送客造型]


跟賓客瘋狂合照的時間到啦!
選了一套非常有氣勢的大紅色長到走不動魚尾,
配上新秘老師打造的大波浪捲髮和紅唇,
都可以直接去走星光大道了xD
(其實不行,因為我穿這套魚尾不會走路)


單側大波浪,另一側是比較誇張的耳環和髮飾,
老師畫的紅唇是漸層的紅色,
比起塗滿的紅唇,
這樣的紅唇比較不會顯得老氣。



大波浪真的夾的好美啊!
我什麼時候才能練到夾出如此美的捲髮。



⏤⏤⏤⏤⏤⏤⏤⏤⏤⏤

謝謝銘鴻老師,
讓我在婚禮這天的造型,
成為我人生顏值的最高峰,
超級推薦❤️




Thanks for Watching ♥♥♥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