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│ DAY 2 行程規劃│詳細景點與泊點資訊【離職後的南國獨旅 | 屏東女子單人車宿旅行】


2022車宿小旅行 - DAY 2


| 大鵬灣帆船基地→品味軒→茉莉灣附近停車場→四重溪溫泉公園→佳樂水漁村公園 |





【第一站:品味軒】

地址: 941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


早上從大鵬灣帆船基地出發一路往南開
開到品味軒的時候在這裡休息一下
有現成的看海桌椅
有水廁有熱水可以裝
平日人潮也不會很多其實滿好的

【第二站:茉莉灣附近停車場】

地址: 22°14'17.6"N 120°40'08.9"E


但畢竟是有名的休息站人來人往
想要大大方方地弄個早餐也是有點困難
再加上停車場其實並不能看到海景所以我就繼續往南前進
一直到到找到這個  可以看海的停車場


這個停車場位在茉莉灣再過去一點點的土地公廟旁
因為完全沒有地址地標
所以我直接給大家座標

22°14'17.6"N 120°40'08.9"E

這個位置view很美  打開後車廂就是無敵海景
旁邊有小路可以直下海灘
我在吃早午餐的時候有一台四輪傳動的大大直接開下去了
但這裡的樹蔭不太大早上待著還可以
過中午應該就會熱爆
還有一點就是這只是個停車場沒有水廁

【第2.5站:看海美術館】


本來想要進去參觀也當一個中間休息站的
無奈剛好遇到全台大停電那一天
他們就閉館了 所以這裡就只能這樣蜻蜓點水的打卡了一下
下次再來吧~

【第三站:四重溪溫泉浴室】

地址: 944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


大家在第一天問爆的就是怎麼洗澡
其實洗澡真的很簡單
很多地方其實都有這種免費的澡點
四重溪的甚至還是可以泡湯的溫泉浴室
只是我的運氣就差QQ
碰上全台大停電溫泉水打不上來
只能被迫洗了一下冰涼沁脾的山泉水
其實炎炎夏日洗冷泉也是滿好的
至少確保了不會中暑(?)


更衰的是洗完澡出來發現電來了一下
只好到泡腳池泡了一會溫泉
安慰自己至少下半身有泡到了XD

【夜宿點:佳樂水漁村公園】


地址:

(因為沒有地址只有地標,所以附上地標)


這邊的景也是真的很美
雖然說經過最近的停車場之亂不知道還能不能夜宿
但這個位置真的是夜裡滿天星斗
早上迎面而來的美麗日出
不來一趟真的很難體會的!


晚餐:簡單的韓式炸醬麵+蛋
因為公園內不禁止野炊
所以我就在車內低調煮水
完成簡單快速的晚餐


雖然這裡是墾丁的東側所以沒有日落
但是有淺淺的晚霞和柔和的波浪聲
也是這趟旅程裡我感悟最多,也最熱愛的一個地方



想要看更詳盡的行程可以參考我的旅行影片↓↓↓↓


Thanks for Watching<3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